清蒸小鲅鱼🐟

rps毒奶粉(也许)
优散/艾宁艾/喵汪/九辫/昭野/壳花/厂荡/多萝/杨晰/all艺(以上按时间顺序)Love like sweet sweet poison
我知道故事终有结局ಥ_ಥ

【爱情7骗】倒带(all厂)

*倒带(Cover Jolin蔡)-Loler全员 禁所有

https://music.163.com/song?id=209758&userid=110108249原曲附

ooc都是为了押韵(甩锅)

cp意味不重 都在对唱表白

给凯爹一生悬命全力应援(打call.gif)

虽然歌词怎么看都像个黑粉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香锅】:

我受够了等待你所谓的安排

说的反野到底多久才来

总是要到输了才知道我不菜

我想gank而你却都不在

【马哥】:

应该开心的地带 回应的全是暗凯

一个人峡谷发呆 找不到人陪我双排

我在大师的门外 却一直都进不来

你无所谓的做派 我是真的很难释怀

【阿荡】:

终於看开爱回不来 多年绚烂褪去色彩

最後才把话说开 哭着求我留下来

终於看开我回不来 互相猜疑才是祸胎

你的手能否放开 不要没出息求我别离开

【哈皇】:

你总说我小孩慢慢计划将来

而我还未到达你的期待

零封怎麽交代你给我的信赖

坐在台下才是真的神奶

【翠花】:

我用表情包告白 你说你欣赏不来

过去痴迷在倒带 只是感觉已经不在

而我对你的期待 被你一次次拍开

心都碎成太多块 要怎麽拼凑跟重来

【多多】:

终於看开生日不来 火锅洋房等我去宰

最後才把话说开 一碗馄饨留下来

终於看开春冠不来 挨姆维披太多阻碍

你的手却放不开 中野会一起凯瑞夏季赛

【ALL&猪仔】

 ||: 终於看开猪回不来 而我总是太晚明白

最後才把话说开 哭着求你留下来

终於看开厂回不来 国电面前太多阻碍

你的手却不放开 永远会爱你千万别离开 :|| 



——

*其实起因就是我在路上听蔡依林 突然随机到了倒带
碰巧第一句就有个安排 就笑了起来:D

(淦 怎么只有荡厂要虐哭了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0 )

© 清蒸小鲅鱼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