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蒸小鲅鱼🐟

rps毒奶粉(也许)
优散/艾宁艾/喵汪/九辫/昭野/壳花/厂荡/多萝/杨晰/all艺(以上按时间顺序)Love like sweet sweet poison
我知道故事终有结局ಥ_ಥ

散人给那年18优瓦夏的祝福

2018.05.04

“hello 优瓦夏 生日快乐”

“我是散人 好久不见”

“一直都是微博有那种私信的交流 但是确实QQ没怎么聊过天了 还是很想你的”

“希望你还能继续玩一些有趣的游戏 能联机的话一起玩一下”

“或者你把你之前的iw大坑填了 虽然说应该不太现实昂”

“不过我估计你应该也找到了新的乐趣”

“祝你在新的生活中天天开心 然后事业顺利 早日找到女朋友”

“也许已经有了 是吧 不知道呵嘿嘿(散式傻笑)”

“我也要努力 看咱俩谁先找到”

“好 生日快乐哦”

来源 av22939053  逍遥散人M给优瓦夏的18生日祝福 以上*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打tag的时候我的输入法甚至都不认得这对远古cp了,无论是陆散还是e散,退圈的优瓦夏让对比下的极地北冰洋冷峻无比。
现实的说,甭管是不是玩腻iw,优酱就不是很想往人堆里扎的样子。换句话,优瓦夏并不想选择成为偶像级up主这种娱乐化的东西的样子。
那么这对终究是要渐行渐远,忙碌的散人和忙碌的优瓦夏甚至连iw这种维系都不复存在了。
就像我们抛弃一个游戏后蒙尘的那串好友列表,只能怀念那时候的幸福时光有你相伴,陪你走过一段日子的我完成了使命,也衷心祝愿你以后更加快乐美满。
所以最后“祝你在新的生活中天天开心”也送给散人。
优瓦夏 生日快乐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2 )

© 清蒸小鲅鱼🐟 | Powered by LOFTER